damnii

终归要为自己的心情记录点什么。

时间久到忘了登陆密码是什么

上一篇日记居然是去年。

那时候我还在春招找工作,压力山大的时候总会想要写点什么

然而一晃眼就一年过去了

久到不记得登陆的账号密码是什么

要说理由 肯定是工作太忙  而不是没有东西可以写


印象中想写点什么的时刻  这一年出现过七八次


在面对这份逻辑狗屁不同的PPT又要准备presentation的时候

在明明吃了一份减脂鸡胸肉 但又煮了一碗泡面撑的一点都不困的时候


终于记起我还有一个lofter账号

想起以前的点点  我真的不记得我在点点里都写了些什么了


lofter不会倒闭吧


千万别  


这些看似无病呻吟的小文章  对我来说可是成长的过程


回归正题

再过两个月  也是工作经验满一年的人了

不知道托谁的服 获得了很好的工作和待遇

每天带着一点点紧张和对自己的期许小心翼翼的生活着

日子过的也是非常幸福的。


住上了非常好的房子,有一些能够时不时联系的好朋友

我的北漂生活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惨。


除了……日常酸

以及对涨势停不下来的 我的年龄

开始恐慌  开始认真的发现自己真的老了 不是小朋友了

就这一年时间  完全脱离了学生  步入了有压力的大人生活


微博的鸡汤段子说 我已经不是18岁的小孩子了,24岁的我不敢谈一场没有结果的恋爱


嘴上我常常说  为什么到了所谓适婚的年纪就要结婚 其实心里虚的很

我自己并不出众啊。

凭什么能获得神仙般的爱情。


太宠爱自己的观念,什么时候可以改成自律


行,这个话题暂时无解,我换一个。


爱情这东西,心动的感觉,真的会因为年龄或者经验而变得麻木吗。

为什么以前好像我很容易一见钟情,轰轰烈烈,喜欢到不能自拔。

而现在看谁都嫌弃,看自己也嫌弃的一比。


和年龄比我小的孩子交往怎么样呢

跟上文说的结婚的事情一联系  压力更恐怖了

到如今 只考虑喜欢 不考虑现实  怎么可能呢 

在北京 我这样的人 能过上多体面的日子呢


不会撩人也拒绝被撩  不享受看不清的暧昧关系 

只想好好休息 睡觉 看喜欢的电影 认真的完成工作

我这只有情饮水饱的水象,过的像尼姑一样,会不会终身都没办法真正的谈一场恋爱呢


崩溃。

去准备狗屁不通的presentation去了。

评论

© damnii | Powered by LOFTER